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世贸泰信 走进2012沃尔沃品牌体验日
南京车网 2012-06-12 11:47:16 29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98

【南京车网讯】6月8日,“2012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活动在沃尔沃栖霞4S店大型试驾场正式举办。今年是“沃尔沃品牌体验日”举办的第四个年头,该活动旨在让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来自北欧豪华品牌的激情与魅力。

沃尔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查尔斯在南京站上表示:“在沃尔沃汽车85周年庆典之际,举办‘2012年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就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在北欧以外地区体验北欧豪华的机会。”查尔斯补充道:“我们在体验日活动期间特别安排了诸多体验环节。消费者可充分感受到北欧豪华轿车的定义,即简约美观,坚实可靠。”

作为沃尔沃2012年最具规模的活动之一,“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已于5月25日在北京开启首站活动,将于10月初在上海落幕。本次活动将分四条线同时开展,覆盖全国重点及二三线49座城市,共计50站。最北将至冰城哈尔滨,南达海滨城市海口,东到上海,西至乌鲁木齐,途径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昆明、重庆、义乌、济南、苏州、厦门等,让消费者全面感受沃尔沃V60、S60、XC60、XC90、S80L和C30电动车等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体验北欧豪华。 

沃尔沃V60

活动中,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展现典型的北欧风格,还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完美呈现。尤其在“品牌体验”环节,消费者可通过四大品牌展示区近距离了解沃尔沃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沃尔沃对汽车安全、环境以及未来的关注。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在本次活动中还提供户外休闲区和儿童游乐区,供前来参加的家庭尽情娱乐。

一直以来,沃尔沃以其最佳的汽车安全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近期,沃尔沃五款车型荣获了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12年“最佳安全奖”。特别是沃尔沃V60和S60在欧洲和美国先后通过了最佳五星级安全认证。在活动中,消费者将深入了解沃尔沃汽车所配备的IntelliSafe安全驾驶保护技术。同时,现场还安排专门的区域,供试驾者体验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此外,为了更好地预防事故的发生,沃尔沃汽车增加了更多安全防范措施,包括行人安全系统(Pedestrian Protection)、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创新的增强型盲点信息系统(Enhanced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交通标志信息系统(Road Sign Information)、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id)、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汽车距离警示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 & Distance Alert)等。

作为环境保护以及绿色交通的主要倡导者之一,沃尔沃汽车在其“Drive-E绿色驾控战略”中,制定了在2020年前将每辆沃尔沃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克/公里的目标。沃尔沃C30电动车便是实现其Drive-E战略目标的典范,其在行驶过程中可基本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C:\Users\Tracy Chen\Desktop\C30外观1_副本.jpg

沃尔沃C30电动车

与此同时,配备了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等多项独有技术的沃尔沃旗舰车型2012款S80L则充分展示了北欧顶级豪华型轿车的卓越品质。2012款S80L搭载2.0升四缸T5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出超越以往的澎湃动力与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油耗却从9.2升减低至8.7升。同时,2012款S80L车内采用环保材料生产,配备了全球领先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nterior Air Quality Control System),显著改善了车内空气质量,驾乘人员在车内可以呼吸到比外部更纯净的空气。

C:\Users\Tracy Chen\Desktop\S80L外观1_副本.jpg

沃尔沃S80L

作为沃尔沃汽车85周年华诞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展示了沃尔沃1960年生产的第一辆运动型车P1800。自上市以来,P1800一度获得社会知名人士热捧。尤其是在1962年系列电影《圣徒》中,著名电影演员罗杰·摩尔选中此款车作为自己的私人座驾。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车主艾文·戈登驾驶他的1966年款沃尔沃P1800累计行驶了260万英里(约合418万公里),这相当于环绕地球赤道104圈的距离,创造了“最长汽车行驶车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43 - 3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地图]

    30.43 - 3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505666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0.43 - 3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526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