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轩达卓越五周年白日华彩感恩 媒体专访会
南京车网 2012-06-09 14:00:45 357浏览 编辑:Tom Chester

收藏

分享

357

【南京车网讯】2007年6月大明路上又多了一个路牌,大明路209号——南京宝铁龙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以来宝铁龙轩达人一直秉承着斯柯达“Human Touch”的服务理念和宝铁龙集团“服务客户 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着每一位进店的客户,五年风雨历程,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践行着我们的承诺,一路走来感谢我们12000名车主的支持与厚爱,感谢51893位走进我们展厅,关注斯柯达品牌和宝铁龙集团的朋友们,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了轩达五年的辉煌。

自2007年开业以来,轩达始终走在全国斯柯达系统的前列,并获得了一系列的嘉奖,接下来笔者就带着您回顾轩达五年来的荣誉:

2007年斯柯达钻石经销商;

2008年斯柯达钻石经销商;

2009年斯柯达钻石经销商;

2009年全国销量冠军店;

2010年斯柯达钻石经销商;

2011年斯柯达白金经销商;

2011年斯柯达五周年杰出成就奖;

每年一座杯,每年收获荣耀,不仅仅是轩达全天员工的努力,还要感谢每一位进店看车的看车的朋友的支持,更加离不开我们12000名车主的信任与支持。

【访谈】

本站记者特别采访了轩达总经理周卫祥先生,朱总表示:历经五年磨砺,轩达店已经连续四年荣获斯柯达钻石经销商荣誉,并打造了一支最专业最优秀的服务团队,值此轩达店五周年店庆之际,我谨代表轩达店全体员工感谢12000名新老客户的关怀,并诚挚的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大明路209号作客,店庆期间我们将以更大的优惠,更好的服务回馈每一位进店赏车试驾的朋友。

在本次店庆活动中,南京车网采访了南京宝铁龙轩达店总经理朱江先生和南京第一位晶锐车主王先生,第一位昊锐车主王先生,明锐车友会版主方先生。听听他们在五年的风雨历程中对宝铁龙轩达店的评价。

南京车网:您决定买斯柯达的最终原因是什么?

王先生:当时我来到大明路选车,一开始看了购买铃木的车型,来的时候看到这边新开业了一家4S店,进来一打听原来是最新引入国内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听销售人员介绍以后说是大众旗下的捷克品牌斯柯达,我原先就知道捷克的工业技术是相当发达,并且德国人做车的安全性能十分可靠,尽管当时铃木的车型优惠10000元,但是我考虑到了安全方面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么些,所以选择了斯柯达。

南京车网:您对宝铁龙印象最深刻的服务是什么?您对包铁龙的客户关爱服务有何评价?

王先生:我每次来做保养,这边的售后部的殷经理(最早的时候还是服务顾问)对我都非常的热情,有一次我保养之后觉得刹车有点重,和之前不一样,但是时候发现其实是心理作用,他们还是帮我把刹车那边全部重新整修了一遍。有时候尽管有些问题没有办法解决,殷经理对我们客户的态度也非常好,就像帮助朋友一样。

朱总:我补充一点,刚刚王先生说的,我们的售后顾问对大家的态度非常好,我很赞同。但是我希望我们店能把做事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事情做好了,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信赖,因为做事是第一位的。在这之后把态度做的更好。

采访完车主之后我们采访了宝铁龙轩达店的周总、以及斯柯达品牌经理朱总:

南京车网:您好,朱总,请问值此斯柯达五周年之际轩达店会有哪些优惠促销活动呢?

宝铁龙轩达:在本店五周年期间,本店会开展多次主题促销活动,给更多新车主更快拥有斯柯达的机会,同时针对晶锐、明锐、昊锐均会推出五周年版,除了更高的优惠外,更加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将是该车型的最大亮点!距离最近一次就是将于6月9日举行的昊锐专场特卖“惠”,想买昊锐的车主千万不要错过!

南京车网:轩达店在过去五年获得了那么多的荣誉,有钻石经销商,有白金经销商,也有五周年杰出成就奖,公司在感恩客户的同时,是否也会有一些具体的动作了,来回报公司员工的付出呢?

朱总:我们对客户的关爱,对客户的服务和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年车市面对的挑战虽然相当大,但是我们公司对员工的福利绝对不会变。一线的员工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宝铁龙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态度思路一直是非常明确的。我们的薪酬、福利制度一直比行业平均水平要高一个台阶。

南京车网:最后感谢各位车主来参加我们的百年感恩华彩活动,也祝宝铁龙轩达店越做越好!

南京唯一斯柯达钻石经销商——南京宝铁龙轩达店

销售热线:025-52631116

展厅地址:大明路209号(公交27、46、99、南金线、南广线、103至春天家园站下)

南京宝铁龙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111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09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