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仙林将新增四家新店 初探世贸泰信仙林店
南京车网 2012-06-07 12:19:21 91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18

【南京车网讯】编辑近日路过312国道仙林段的时候,发现仙林附近即将新增几家全新4S店。我们于6月6日走访了其中的沃尔沃店。这家位于仙林高铁站的沃尔沃店是江苏世贸泰信投资兴建的,作为仙林高铁站旁率先完成建设的4S店。世贸泰信沃尔沃已经处于试营业状态。此外,我们还在现场了解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另外三家4S店也将陆续开业,这三家店分别是世贸泰信菲亚特店、东风标致致诚店、一汽马自达店。本次商家走访我们重点关注世贸泰信沃尔沃店。

世贸泰信仙林店外观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世贸泰信专业从事高档进口汽车贸易,同时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维修、装潢美容、代办上牌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

蓝底白色VOLVO标识远远看上去非常醒目

世贸泰信在南京地区已经增开了三家门店

自成立以来,世贸泰信销售规模不断扩大,逐渐成为进口汽车经营的知名企业,“诚信为先,服务为本”让世贸泰信成为一个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店内尚未完全装修完毕,但已处于试营业

工作人员和展车都已整装待发

工作人员对展车和地点进行细致的打扫

世贸泰信主营沃尔沃轿车,路虎、捷豹轿车,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总店位于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宁南汽贸区,占地9.8亩,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总投资近2000万。去年,世贸泰信在江宁4S园也新增了一家沃尔沃新店。而今年,又在仙林高铁站新增4S店,并且还投资了菲亚特店。

销售洽谈区

客户休息区

精品区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精美的模型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世贸泰信不断发展壮大,逐渐成为进口汽车经营知名企业,在江苏乃至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并先后在深圳、太原、溧水等地设立分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2500万元,员工200人,以一流的商品、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上牌、保险、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维修区后场设备齐全

采用高科技的设备对受损的车辆进行全方位维修保养服务

维修间、喷漆间都是采用最专业的设备和人员进行作业

在人才的培养上,世贸泰信坚持人才第一的发展目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并为多所高校提供毕业生实习基地,解决了一些高校毕业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深得高校师生的好评,为公司优秀人才储备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即将装修完毕的致诚标致店

即将装修完毕的一汽马自达店

即将装修完毕的世贸泰信菲亚特店

目前,世贸泰信仙林店处于试营业状态,预计正式营业时间再六月底左右。此外,南京第九家一汽马自达和第八家东风标致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同步开业,为南京车市增添新的活力。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