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港店 混合动力新概念CR-Z现已到店
南京车网 2012-06-01 11:34:44 10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42

【南京车网讯】全新本田CR-Z是经历两次概念才演化出来的新生代车型,是一款非常环保的混合动力车。近日,广汽本田新港店2012款全新CRZ已经到店,现接受全面预定,具体订车周期及时间请来电/店咨询。CRZ流线型的外观、大气的前脸和超强的动力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一样的体验。

本田CR-Z定位于紧凑级运动版的混合动力车型,但更像是一款具有CROSS风格的轿车与跑车的交叉车型。另外,本田CR-Z还采用了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双门双座设计。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080×1740×1395mm,轴距为2435mm。

动力方面,混合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和10kW的电动机组成,本田CR-Z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一款配备本田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的1.5升i-VTEC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Kw,峰值扭矩78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L。

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

与本田现有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不同,这款CR-Z将通过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迎合狂热的车迷。此外还提供有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2012款CR-Z混合动力跑车采用高科技的人体感应式设计。比如仪表盘采用三维蓝色主题分多层显示内容,这与黑色的仪表板和铝金属风格的装饰圈形成强烈对比,仪表板的上半区域朝向驾驶者营造出一种驾驶舱的感觉。高档的运动座椅可以提供有力的腰部支撑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后方面的储物袋更加充分地利用了车内的空间。而在安全性方面,本田CR-Z采用先进的ACE车身结构这帮助车辆在前方正碰测试中获得显著的高分,其它的安全装备还包括有标配的七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ABS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和行人保护系统等。

通过位于方向盘左路侧的三个按钮可以让车子实现在三种模式之间自由地转换,这三种模式包括有运动、正常和经济。在运动模式下可以提升油门的响应、电子助力转向效果和电动机的辅助效果,在正常模式下转向系统、发动机响应和空调系统都恢复正常。

南京浩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82929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88 - 2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