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欢享六一畅游迪士尼 江苏法标推六一活动
南京车网 2012-05-30 13:38:57 52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3

【南京车网讯】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授权的江苏地区唯一的一级销售服务商,旗下的3008、308SW新颖的造型设计,独特的空间布局,配载了动力充沛而又低油耗的1.6T发动机,深受注重生活品质的家庭用户的青睐。

即日起至2012年6月1日凡购买3008、308SW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到江苏法标赠送的“香港迪士尼亲子之旅”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喔!针对有孩子的客户,六一当日购车还可获赠儿童安全座椅,为您的孩子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3008

标致3008继承标致家族经典的前脸造型设计,并且镀铬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3008看起来更加的有霸气。在车的前部,3008改标致的传统风格,具备宽 大的外形,而在车的后部以及精心雕琢的侧面造型都使这辆车看上去与道路紧密融合在一起。进入标致品牌车系编成8年级世代的3008跨界休旅,其设计蓝本源 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当时具有高成熟度的内外设计露出,几乎已透露出厂内将安排量产的时程不远矣,而其独特的车身设计, 融合SUV车款的高度MPV之身长,加上掀背车产品的利落臀线,演绎出品牌Crossover UtilityVehicle跨界休旅车第一辆作品。标致3008不仅外形动感,其内饰更是采用灵感来自于飞机驾驶舱全新的设计元素,科技感十足。空间一直是SUV车型所标榜的,3008虽然定位于跨界车 型,但在空间方面亦有良好表现。全车内部有多处储物格,后备箱有一个高度可调的三位置分隔挡板。这是3008特有的。虽然功能简单,但是极大地方便了车辆 的日常使用。想了解3008更多的功能特点,欢迎您到店赏车!

308SW

新款308SW依然延续着惊艳的外形性格,锐利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加入了银色轮廓线的大嘴进气隔栅,展露出颇为耀眼的科技锋芒,亦更具质感。车头的狮身logo、引擎盖上的“V”型线条勾勒出车辆的动感与力量。智能内部模块化设计近乎完美。可以有效的满足车主在不同情况下的需求。1.68平方米全景玻璃天窗,使第三排座位采光面积提高27%,带给乘客天穹般的视觉享受。5+2灵活座椅配合绝佳的隔音效果,可以使乘客在旅途中享受房车式的舒适体验。即使是搬运大件物品,方便拆卸的独立座椅,也可以随时在车舱内释放出更大的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旅行车的乘坐期待。新款308 SW搭载了最新的1.6L的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对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希望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是都市扫购还是市郊驰骋,新款308SW均能带给您非凡体验。

目前全新标致城市SUV4008已到店,欢迎赏车试驾!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68 - 26.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