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牵手国际乒联 广汽传祺迎战"体育营销季"
南京车网 2012-05-24 10:46:56 4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50

【南京车网讯】以往国际赛事常常由外资品牌车型唱主角,今年在中国沪、苏、杭三地举办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由国内品牌——广汽传祺提供赛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以品质实力支撑,国内车企开展高级别体育营销跨入新阶段。

牵手国际乒联,传祺迎战“体育营销季”

早在上市之初,传祺轿车即成为广州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随后又成为第51届世乒赛、第7届城市运动会、2011亚乒赛等国内外大型赛会的指定用车。优良的品质、稳定的表现和尊贵的服务让传祺的名气不胫而走,赢得众多国际盛会青睐。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世乒赛照片终.jpg

荣膺官方指定用车  传祺携手国际乒联

对很多跨国车企来说,这个夏天可谓难得的“体育营销季”:前有欧锦赛,后有伦敦奥运会,还有国际乒联巡回赛等多项国际体育赛事贯穿其间,正是车企借势开展营销攻势的“天赐良机”。

从亚运会到亚乒赛,再到国际乒联巡回赛,传祺持续发力体育营销,结缘国际高端赛会,既是基于过硬品质的信心,亦是源自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品牌内涵的高度契合。“传祺对品质锲而不舍的追求,与运动健儿不断超越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十分一致,这是广汽传祺赞助体育赛事的根本原因。“广汽乘用车负责人表示。

为何对传祺情有独钟,赛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他们早已耳闻传祺在各种国际盛会上的卓越表现,亲身试乘试驾体验后,认为传祺品质确实达到国际水准,尊贵贴心的加分服务也契合组委会的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服务顶级体育赛事,传祺所代表的不仅仅是本身的产品品质,更代表赛事组委会的组织服务水准。选择传祺这样一款品质过硬、口碑良好的本土产品,也充分证明国际乒联在合作伙伴选择方面精准独到的眼光。

出征国际赛事  底气源自世界级品质

传祺频繁出征高规格国际赛会且不辱使命,赢得各方赞誉,底气源自其成熟科技、良好操控性、五星安全品质与驾乘舒适性。

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广汽集团发布产品技术开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这是一个汇集全球研发技术、人才智慧和配套体系的系统平台,其最新研发成果——IDM整合驱动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传祺轿车上,通过驾控、智驱、稳定、舒适四大体系协同,打造车辆的操控乐趣与安全保障,兼顾人本舒适性,为消费者创造非凡的驾乘体验。

传祺传承欧洲高性能底盘和发动机技术,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常用于C级车的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提供精准操控;前排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充分照顾车内乘员需求;打孔真皮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提供充分的包覆感,带来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后风挡遮阳帘更能在遮挡阳光的同时,营造出私密的公务空间。

安全方面,传祺应用博世8.1版ESP技术,配合独有的GAC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48.8分的历史高分,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凭借在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出色表现,1.8L传祺轿车已入选《2012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并成功入选2012年公安部公务车采购目录,被众多资深车评人看好为未来中国公务车市场的标杆车型。此次成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车,也再次印证传祺作为优秀公商务用车的卓越品质。

传祺借势体验营销,深度传播产品优势,树立高端品牌形象,不仅为国内车企开展体育营销做出新的尝试,更将传祺打造成为一张“中国名片”,向世界展示国内车企近年迅速提升的品质实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3 - 21.9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