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南京景众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5-17 18:02:13 847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847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的编辑从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高尔夫敞篷版已上市并登陆南京,我们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实拍解析,此车售价34.8万元至37.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敞篷高尔夫采用最新的技术,配合隐藏式防滚支架带来更安全的性能

由进口高尔夫车型衍生的产品,敞篷版高尔夫车型,最大亮点无疑是黑色可折叠软质车顶。在整车尺寸上,高尔夫敞篷版的长4246mm*宽1782mm*高1423mm,轴距为2578mm,与普通高尔夫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其1503Kg的整备质量要比其他车款重一点。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两款,Golf敞篷轿车1.4T舒适型和1.4T豪华型。

内饰和高尔夫基本一样

进口高尔夫的动力系统,同样运用进口高尔夫1.4T车型相同的直列1.4T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40牛米/15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官方给出高尔夫敞篷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4秒成绩,最高车速为216公里/小时。

敞篷收起时的支架

后备箱空间在敞篷车型里适中

其中高尔夫敞篷“舒适版”和“豪华版”在外观配置上的区别是,前者配备了16英寸“Atlanta”合金轮毂(轮胎尺寸205/55 R16),而后者为用了17英寸的“Seattle”合金轮毂(轮胎尺寸205/55 R16)。此外,双氙气大灯和带LED日间行车灯也是高配与低配之分。

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标配了ESP、前排气囊和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系统。而“Park Assist”平行泊车辅助系统、胎压警告系统、大灯照明范围动态照明(带弯道辅助照明)、以及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只有“豪华版”车型上才配备。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13585118578

南京市江宁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46 - 21.4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