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钜惠21800 苏星金鹰帕萨特新领驭仅剩1台
南京车网 2012-05-11 16:26:59 4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7

【南京车网讯】南京苏星上海大众4S店,目前店内有一辆原价为201800元的蓝色帕萨新领驭,现在超值让利21800元,如果您心动的话请立刻出手,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

http://www.autoimg.cn/dealer/upload/dl/9199/newsimg/129811770833731425.jpg

PASSAT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新领驭全新的外观延续了领驭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通过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更具贴地感的下格栅、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新领驭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紧凑,整体感强,凸现出扎实的品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尾部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B级车的生动气派与大众品牌和谐、理性的设计原则完美融合。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新领驭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中级车,领驭在动力上的优势相当明显,而出色的技术也让其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中有着不错的优势,符合现如今低碳环保的理念。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61188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5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