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护驾南京多场金融峰会举办
南京车网 2012-05-03 17:04:37 804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804

2012年,我国呈现经济增速和物价涨幅双降态势,面对如此经济大势,南京举办多次经济论坛,众多政企高管汇聚,共商南京经济发展趋势。奔驰唯雅诺相继护驾2月在紫峰大厦原李嘉诚理财师陈作新教授《留下你过冬的粮食》以及4月玄武饭店著名经济学家叶檀教授《中国房地产战争》高端峰会,主办方邀请梅赛德斯-奔驰宝铁龙店提供接待用车,而现场的唯雅诺更展现出高端豪华商务车的典雅商务风范。

 

 

                       

陈作新教授从奔驰唯雅诺走出

                     

叶檀教授与奔驰商务车南京宝铁龙坤驰店工作人员合影

 

奔驰唯雅诺作为诸多明星及高端峰会嘉宾首选用车无不体现其卓越性能,作为轻型商务用车的经典之作,奔驰国产Viano唯雅诺定位“外交级别MPV”,其简洁大气的外型,流线动感的车身线条、沉稳方正的尾部造型,均彰显其豪华品质,优美中透着豪华。立于横条格栅中央大尺寸的三叉戟车标,更彰显尊贵。

 唯雅诺在搭载ESP基础上又新增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并通过欧洲五星安全检测,充分显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

步入2012年,福建奔驰又再次更新产品,研发3.5排量唯雅诺皓驰版,全面覆盖豪华商务车服务范围。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专营店: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25-68571777

服务专线:025-68591010

4S中心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宁镇收费站旁,玄武大道向东)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71777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