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贸泰信 在博览中心车展捷豹XJ巨额优惠
南京车网 2012-04-27 16:28:19 107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076

江苏世贸泰信钜献五一购车捷豹万元优惠

4月28日——5月2日为期5天的五一南京博览中心车展,江苏世贸泰信将携2012款神行者二代,备受瞩目的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以及2012款全新XJ全景商务版隆重亮相,为您上演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

于此同时江苏世贸泰信将在车展上给南京以及周边的消费者推出一款巨额优惠的限量发售车型——捷豹XJ全景商务版。在车展期间,XJ全景商务版(官方指导价96.8万元)现金优惠20万元,相当于八折优惠!此款车型限量三台特供,限量特供的三台车外观颜色均为捷豹经典的颜色——鱼子酱、极光白、墨子晶,是江苏世贸泰信为最具有品味的消费者选择的最富有英伦奢华的气质的三款颜色。

2012款捷豹XJ的外形尺寸有所增加,不仅长和宽分别增加7厘米和6厘米,高度也超过了所习惯的尺寸,增加幅度达10厘米,而且轴距达到更高水平——3.03米,增加了16厘米。 在动力方面,捷豹XJ全景商务版搭载了业界最为先进的超高3.0升V6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

新捷豹XJ旨在塑造都市新锐的精致生活,亦能满足贵族的苛刻要求。兼顾前排驾驶乐趣和后排尊贵享受,捷豹全新XJ卓然精粹的外在和内涵使其脱颖而出。该车采用游艇式设计的内饰,环抱式的立体效果就像游艇的甲板,12.3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汽车仪表盘,让驾驶者就像真的处身于豪华游艇的驾驶舱一样,奢华感迎面而来。钢琴黑色镀铬设计与精致皮革、木质内饰表面交相辉映,分外显眼。

它全新的后部舒适组件(Rear  Comfort  Pack)为座椅带来了多项功能体验,包括电动靠背角度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和按摩功能,让我在开车的同时能够得到休息和享受。它的豪华、舒适,速度,如海啸澎湃的动力,无数次令我心跳加快。

毫无疑问,全新捷豹XJ从车体设计到制作工艺、从艺术灵感到驾驭体验,全方位定义了奢华顶级轿车的新内涵

毫无疑问,捷豹XJ全景商务版是有品位、中个性的精英们的不二选择,它将给您带来无限奢华的体验,从车体设计到制作工艺、从艺术灵感到驾驭体验,全方位定义了奢华商务轿车的新内涵。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博览中心展厅位置:F01

展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5.58 - 5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