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进口现代5-1潮车团购会 豪车豪礼5重惊喜
南京车网 2012-04-27 10:31:00 3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74

【南京车网讯】欢乐五一,轻松购车。进口现代为了让您轻松享受豪华车生活,启动购车钜惠风暴活动,带给你豪车豪礼5重惊喜。进口现代汽车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智能、安全、环保上,都真正为您诠释着豪华品质与高性能。4月28日-5月2日的南京五一国际车展(新庄国展中心)现场,进口现代携豪华总统座驾雅科仕和劳恩斯阔绰出手,温情巨献。即日起凡购买雅科仕或劳恩斯车型,不仅能感受整车进口汽车带给您尊贵的服务,更能体会到进口现代汽车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的关爱豪礼!

豪车豪礼5重惊喜内容:

1、购雅科仕或劳恩斯送全车险

2、购雅科仕返还全额购置税

3、购买进口现代雅科仕或劳恩斯,赠送车主及配偶2人总价值约8万元左右的5天4晚韩国至尊体检健康旅游

4、雅科仕和劳恩斯尊享免费保养:免费保养20次/新雅科仕;10次/新劳恩斯。

5、雅科仕和劳恩斯独享至尊保障服务(5重惊喜大礼包价值15万以上)

4月29日-5月1日,江苏东源展厅还会开展进口现代潮车团购会,团购现场购车礼品多、优惠多、礼包多、奖品多,不怕你拿的多,就怕多到你拿不走!活动现场超级钜惠,精彩不容错过!

团购会活动内容:

1、新胜达指定车型,车价最高可优惠2万元整

2、劳恩斯酷派指定车型,车价最高可优惠2万元整

3、维拉克斯指定车型,车价最高可优惠36000元整

4、购买全新雅尊购置税减半

活动详询进口现代江苏东源特约店,诚邀您到店品鉴试驾!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