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南京国际汽车展 宾利汽车将隆重亮相
南京车网 2012-04-24 11:22:37 13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324

【南京车网讯】4月28日-5月2日,2012年第五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名车,欧陆飞驰四座、慕尙、欧陆GT盛装出席南京国际车展现场。

始创于1919年的宾利汽车,经过近百年的风雨洗礼,如今已经成长为国际豪华汽车中的顶级品牌。今年,宾利将携旗下最为经典的三款豪车:欧陆飞驰四座(Continental Flying Spurfour)、全新宾利慕尙(Mulsanne)、欧陆GT(ContinentalGT)亮相南京车展。

据悉本次展出的欧陆飞驰四座(Continental Flying Spurfour)源自欧陆GT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结合了宾利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具备惊人的高性能,极速可达每小时312公里,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2秒.配备由英国克鲁郡车厂制造的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552匹,并延续了宾利轿车优良的低转速、高扭力特点.高科技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备有手动换档功能的先进6前速自动变速箱,确保在任何路面情况下皆有超卓的稳定性和驾驭感。

作为世界级的豪华轿车品牌,各位车迷朋友如果想一睹宾利风采,可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哦!南京以及周边城市车友可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E馆E09宾利展台,一睹宾利风采。

江苏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搬迁)

获取底价 025-83168318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5 - 4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地图]

    292.5 - 4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316831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