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悦达骏驰狮跑车友会60辆狮跑走进DYK
南京车网 2012-03-20 10:14:46 53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38

【南京车网讯】在广大起亚车主的支持下,东风悦达起亚-南京悦达骏驰专营店销量节节攀升。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于3月17日—18日开启悦“享”江苏“动”察科技之旅:诚邀狮跑车友会65辆狮跑与车主回娘家,领略先进造车工艺活动,届时我们将与邀约车主共赴盐城参观工厂,了解起亚先进的造车工艺,并游览射阳丹顶鹤湿地保护公园/麋鹿保护区,轻松自驾游活动,让快乐与我们同行!!详情咨询南京悦达骏驰起亚4S店。

活动行程:

通过此次狮跑车友进DYK参观考察的活动,更加的详细了解DYK品牌客户对KIA品牌以及对狮跑车型质量信心,传递狮跑“都市拓界车”的产品理念;维护东风悦达起亚在客户心目中的良好口碑,进一步的确定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在南京地区市场地位添砖加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按25%:25%:50%的股份结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盐城第一工厂占地总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200多人,现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先进工艺生产线,具备年产13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主产品K2、K5、智跑、狮跑等车型均为引进韩国起亚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在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呈现出极强的竞争力。

丹顶鹤公园

射阳海滨森林公园创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1900公顷。林场历经50余年的开发。森林覆盖率达85%,现有树种100多个,林内还栖息着数百种珍禽奇兽。其中被列为国家一类保护动物的珍禽有12种,列为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的珍禽有67种,滩涂兽类22种。场内森林景观优美,林相整齐,空气清新,生态环境良好,是休闲、旅游、度假、疗养的好场所。射阳林场先后投资700余万元规划景点,改造林相,引种观赏植物,兴修园林水系,铺筑园路,招引珍禽奇兽。2004年经省农林厅验收批准为省级海滨森林公园,并被列为盐城湿地生态国家公园的丹顶鹤生态旅游区的重点建设项目。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23.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