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东源进口现代 购车体验韩国文化之旅
南京车网 2012-03-06 00:00:00 42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9

【南京车网讯】入主现代高端车型,体验韩国极致尊崇。即日起至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购买豪华总统座驾雅科仕或劳恩斯车型,即可免费享受韩国五日健康之旅双人游。亲历韩国文化盛宴,领略半岛风情。

活动特点:

1、健康检查及护理:为您提供全面细致的身体健康体检,根据您的要求,进行皮肤健康护理、洗牙服务,特别为拥有深厚差文化的中国贵宾准备的礼物。

2、韩国旅行期间住豪华酒店,您在韩国旅行期间,将入住韩国一流的豪华酒店。

3、体验韩国文化:将邀请演艺人员随行,在旅途中营造愉快的气氛。我们将为您准备韩服,使您亲身体验韩国文化传统,具有韩国特色的多种传统演出。

4、在旅行途中,将为您准备一份专属您的神秘惊喜。

此外,3月8日期间至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购买韩国著名影星李敏镐代言的三门轿跑飞思车型,即可获赠iphone 4S一台;另外买豪华总统座驾雅科仕送三门轿跑飞思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车型数量有限,速速抢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