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东源 情人节买进口现代雅科仕送飞思
南京车网 2012-02-09 10:51:49 352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352

【南京车网讯】都说情人节要有人、有花、有浪漫,太平淡啦!情人节就应该来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转转,赏赏车,因为我们要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即日起至2月14日,购买进口现代雅科仕车型,我们就送你三门轿跑车Veloster(飞思)!情人节有车有惊喜,还有韩国影星李敏镐的陪伴,难道还不怕没人没浪漫吗!活动详情请咨询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销售热线:025-52472888/52472889;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40号。

现代汽车为雅科仕、劳恩斯两款高端进口车车主量身打造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服务,其中包括四个方面:专属增值服务、残值保障服务、新车更换服务和车辆养护服务。

专属增值服务是现代汽车将定期邀请车主及车主的家人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同时参观韩国现代总部,体验韩国风土人情,并为车主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在残值保障服务方面,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在处理二手车时均可享受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

新车更换服务方面,现代汽车对于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的雅科仕、劳恩斯车辆提出了1年内新车更换服务,具体实施的条件也很简单,在客户购车的1年内,客户在驾驶过程中由于对方的主要过失(对方过失超过50%)导致车辆与车辆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达到车辆购置价的30%以上,并在事故发生后的60日内要求更换新车的,现代汽车将为其更换新车。

车辆养护服务则是指,现代汽车为雅科仕提供5年内不限公里的保修,以及20次免费保养;劳恩斯则可以享受到5年/10万公里保修,以及10次免费保养;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为雅科仕、劳恩斯车主配备了专属保养师及咨询师, 对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检查车况,使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同时,现代汽车还提供了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只要您的进口现代汽车还在车辆的保修期内,我们为您提供365天全天候年费紧急救援服务,救援热线为400-0800-365。

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于2月11日-2月14日,在河西万达广场举办情人节专场购车会,届时购买飞思和劳恩斯-酷派等车型将有惊喜大优惠。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40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54

维保热线:400-025-6968转8716

经销商网站:http://dongyuan.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