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 登陆南京协众
南京车网 2011-12-30 13:45:04 475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475

国际顶级品牌的消费已经进入限量时代,从香奈尔的定制脚踏车到爱马仕的铂金箱包,经典品牌纷纷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推出了限量版本。限量版传承的是产品的精髓,也是尊贵的体验;升华了典雅的气质,更有岁月沉淀下的韵味。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自1989年问世以来,将简约且富有内涵的设计理念呈现的淋漓尽致,经历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更加令人期待。


品味内饰 追忆似水年华

LEXUS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对内饰色彩和材质的运用,完美呈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妙、预的核心设计元素,散发出自信迷人的风韵。步入LEXUS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和门内板扶手均采用特殊的鞍棕色搭配象牙色缝合线,不禁让人联想到欧洲贵族们骑马嬉戏时的悠闲时光。方向盘和挡把配以真皮和实木装饰,于无形中提升了整车的品位与质感。

经典总因时间的沉淀而愈加值得回味,ES240特别限量版完整保留了ES家族舒适惬意的配置风格,如拥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和记忆功能的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能为您找到妥帖的背部支撑和完美的平衡;而亮度可调节的光电子仪表盘,在提供清晰易读的行车信息的同时,还能烘托出富有变化的驾乘氛围。每一处细节均让您对LEXUS雷克萨斯精心营造的用车环境充满无限的眷恋和畅怀。

优雅外观 映射都市之魅

LEXUS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的车身设计低调简练而不失锋芒。宽大的进气格栅,将工业设计与艺术品位完美融合,同时也传递出ES家族的视觉特征。另外,特别配备的10幅17寸合金轮毂凸显出整车的沉稳大气和精致质感,亦能激发对动感的无限遐想。

盛装登陆 零距离尊容体验尽在南京协众

现ES240全国限量版已登陆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南京的车友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欣赏和体会到ES240全国限量版的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

除了ES240全国限量版之外,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您还能零距离体验ES240好莱坞剧院版。ES240好莱坞剧院版完美的音响效果,震撼的影音体验,

让您在爱车里就能享受世界级的豪华尊享影院效果。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位于南京江宁东麒汽车园的中心位置,是全球最高标准的雷克萨斯旗舰展厅。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店拥有奢华的硬件设施和资深的销售团队,更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位车主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拥有激情难忘的体验。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销售热线:025-68108888

经销商网站:http://xzlexus.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