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2月17日聚金马自达 周末团购会成交24台
南京车网 2011-12-21 10:41:20 1041浏览 编辑:David

收藏

分享

1041

【南京车网讯】12月17日,南京车网与聚金马自达强强联合,举办周末看车团,活动第一天虽然参加团购人数并不算多,一共仅有30位客户前来。但成交率却已经达到了惊人80%!现场订下24台车。其中马自达6就达到17台。作为一款经典的车型,在即使不断又新车上市的今天,其良好的口碑,依然时尚的外形以及卓越的性能任然让众多消费者为之倾心。

众多团购客户随我们的大巴到店

前台等待签到客户

门庭若市

时值年末,正是很多消费者观望一年以后,决定出手的最佳时机。马自达6及睿翼是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高性能中级车。特别是马自达6目前优惠惊人,作为一款市场上得成熟车型。马自达6经历了时间的考验,目前牢牢占据了15万元以下B级车销量冠军的位置。

客户自由赏车

店头工作人员公布团购政策

进一步商谈

成交客户

南京一汽马自达聚金店作为目前南京地区唯一一家旗舰级4S店,开业仅半年不到的时间。便依靠完善的服务体系,优秀温馨的硬件服务赢得了马自达车主的一致好评。从12月17日起至12月25日每周周末展厅内便举行团购活动。今天一早便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看车,在现场当销售经理公布了今天的团购政策后。大家便再也“Hold 不住”自己的钱包,纷纷订购了各自喜爱的车型。

南京聚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工业集中区(上高路)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36

维保热线:025-52791719

经销商网站:http://jujin.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