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感受BMW之悦 专访南京星之宝总经理王鹏
南京车网 2011-12-12 14:06:02 39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96

悦常在,驾无忧

一说到“BMW之悦”人们总会想到所熟知的“驾驶乐趣”。而当你在驾驶您专属的BMW享受拥有速度与激情之时,如果后方没有可信赖的售后服务消除您的后顾之忧,那么在驾驶之中是否会忧虑重重呢,那又有何种乐趣可谈呢?南京星之宝总经理王鹏所带领的团队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今年更将售后服务送进社区,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媒体:王总,一进入您的办公室我就发现面前这套茶具,是不是您很对茶道很感兴趣呢?

王鹏:喜欢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觉得进入我办公室的公司同仁、同行盟友以及其他行业的伙伴,大家都像朋友一样坐下来品茶聊天,岂不是很舒适。

媒体:看来,王总平时一定和员工和处得很融洽。那不知道你们的客户是不是都和王总您一样拥有如此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呢?

王鹏:我觉得每位宝马车主都是崇尚快乐的人,否则就不会选择宝马。因为宝马有别于其他汽车品牌的一个显著特点,我这里说的是除了技术方面的,那就是宝马一直以来都尊崇驾驶乐趣,乐趣就是宝马的核心理念。

媒体:宝马的驾驶乐趣、宝马之悦倒是经常听到,那不知道贵公司是怎么去实践这些对客户的承诺的呢?

王鹏:我觉得我们正在开展的售后服务进社区活动就是宝马之悦的一个完美体现。绝大多数人买到车子后对会后期维修保养有很多顾虑。而我们正在开展的售后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现场为他们的车辆提供透明化的维修保养,消除了很多车主在车辆维修中的顾虑,也省去了他们很多来店维修保养的时间。

媒体:在身边的维修保养是绝对够透明和关爱了。那不知道当天车主们反响如何呢?这样的活动还会再举行吗?

王鹏:很多车主表示对于此次售后服务进社区活动感觉很暖心、很放心。我们此次的售后服务进社区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活动将覆盖南京全市。我们目前定的是每个月两次,这个礼拜天11.27就有一次。当然,我们此类的活动还会搞,并且会将这类活动持续下去。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01

经销商网站:http://xingzhibao.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