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大乘机电 三菱欧蓝德EX劲界即将上市
南京车网 2011-11-30 11:56:32 49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90

2012款欧蓝德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

近日,三菱官方公布2012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正式上市的消息。这款车的上一代车型之前在北京国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停产,随后欧蓝德通过进口的方式对国内销售。

新车增加了金属红色,光泽度更好

2012款欧蓝德·劲界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内饰中增加了一些配置,其余细节均于2011款车型相同。2012款欧蓝德售价区间为24.90-37.40万,其中2.0L运动导航版售价24.90万,2.0L都市导航版售价26.30万,2.4L时尚导航版售价29.20万,3.0L豪华导航版售价35.30万,3.0L精英GT版售价37.40万。

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

LED尾灯通透度提高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上新增加了一款金属红色车型,这种鲜亮个性的颜色相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并且整车在局部区域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渲染了这款车的豪华感。

内饰变化不大,依然保持着原汁原味

作为一款日系车,欧蓝德乘坐方面非常卓越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7英寸DVD导航屏幕,在操作上更加便捷。内饰整体与老款车型相近,在一些细节上,2012款车型质感更好。

导航屏幕在新车上也属于标准配置

此外,这款新车在售后方面由原来的2年5万公里升级到整车5年10万公里质保,质保周期也将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这也将大大节省了后续保养的开支。动力方面,这款车仍然搭载了之前的2.4L和3.0L两款发动机。

2.4L和3.0L发动机动力都十分强劲,后者更突出运动

我们从南京大乘机电4S店获悉,2012款欧蓝德EX·劲界目前已在运输途中,过两天就会到店,目前4S店已经做好预定的准备。关于这款车的详细报道,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下去。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南大道16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97

经销商网站:http://dacheng.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信息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