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款悦达起亚秀儿上市 南京12月末到店
南京车网 2011-11-29 15:31:16 98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86

2012款秀儿外观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子

昨天(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宣布,2012款紧凑型轿车秀尔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个性的紧凑型轿车上市后将分为5款配置,售价在10.38万至12.78万之间,其中,1.6L GL MT售价10.38万,1.6L GL AT售价11.48万,1.6L GLS MT售价11.58万,1.6L GLS AT售价12.58万,1.6L Premium售价12.78万。

个性化的尾部让人褒贬不一

2012款秀儿在外观的变化上很小,仅仅在前进气口的位置做了小幅调整,而独特个性的方盒子造型依然得到延续。

进气口使用彼得·希瑞尔元素,看上去更加霸气

在进气口设计上,全新彼得·希瑞尔元素得到了继承,新元素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新车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

内饰仍然以个性和实用为主

相比改动很小的外观,秀儿的配置却得到了大幅提升,2012款车型配有一键启动、折叠遥控钥匙、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外接电源接口、AUX/USB接口以及可4/6比例分折的后排座椅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新增加的多功能方向盘为标准配置

AUX/USB接口对于音乐控来说再好不过了

在动力上,2012款车型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为123PS,峰值扭矩155N·m。与之相匹配是是一台5速手动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总体来看,2012款秀儿进气口的改动使整车看上去比例更加协调、更加耐看。

动力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PS

关于这款车在南京的行情,我们咨询了南京聚亚4S店,得到2012款秀儿将在12月下旬才能到店的答复,目前4S店已做好预定的准备。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新车。

南京聚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南京江宁东山汽车园临麒路19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47

经销商网站:http://njjy.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