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星之宝全新BMW7系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南京车网 2011-11-21 14:51:18 52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2

BMW7系是BMW全系中的旗舰车型,是风格奢华和动态驾驶性能的完美体现,是创新技术与顶级舒适的完美结合。它不仅兼具先进装备与高效环保,成为诠释领袖座驾的典范;并且在提供领先同级的舒适性和驾乘空间同时,持续为车主提供驾驶乐趣,这在同级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宝马7系自诞生之日起就从不乏领袖和贵族的追捧。德国、英国、丹麦等国政府均将宝马7系作为本国元首的御用座驾,而中国国家总书记胡锦涛在香港考察期间也同样是乘坐宝马7系出行。

新领袖对于安全性方面的要求自然独树一帜,宝马7系首次在大型豪华车领域采用带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该夜视系统采用远红外技术,有效探测距离远远超过夜晚人眼的可视范围,而且可以在该范围内识别出对行车安全造成威胁的人或动物。

继2001年推出iDrive人性化控制概念之后,宝马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辆控制方面取得了新的创新发展。现今宝马7系装备的控制系统在多项细节和装备上进行了改进,控制显示屏上优化的控制界面,升级的菜单显示以及直接切入各娱乐功能,都是宝马7系iDrive系统升级后的主要特点。其间,诸多竞争对手纷纷仿效,推出了类似的控制系统。很显然,这足以证明这种控制概念的优势,突出了宝马7系在控制系统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先锋地位。

宝马7系的整体主动转向技术更是将大型豪华车领域的操控水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高速时的稳定性不仅可以消除转向带来的轻微甩尾,使得后排乘客在转向过程中感觉更加舒适,低速时还可减小转弯半径,保证了在山道、狭窄路段以及停车入位时的转向安全。

纵览大型豪华车的发展史,有哪一系列能将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相结合,又有哪一系列敢于在尊贵与豪华之中寻求运动与激情。唯有宝马7系跟随时代的脚步,深谙新时代领袖的非凡需求,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将高效和节能完美的结合,从而在大型豪华车市场中成就领先地位。

“BMW之悦”始终是宝马品牌的核心诉求,“BMW之悦”为消费者带来兼顾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尚乐趣。从基于上一代7系研发的Hydrogen 7,再到如今引领同级别的混合动力7系,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7系自然也将履行社会责任视为新领袖的己任。一个最有力的证据,现今宝马7系较上一代车型动力提高了29%,而燃油消耗降低了9%。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