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展
南京车网 2011-11-21 10:48:45 42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29

在11月16日开幕的2011年美国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面向全球首展的“SUBARU BRZ STI概念车”成为全场焦点。

“SUBARU BRZ STI概念车”是在“SUBARU BRZ”跑车基础上诞生的车型。SUBARU BRZ是目前斯巴鲁正在和丰田汽车公司携手开发的一款全新后轮驱动(RWD)跑车,该跑车基于斯巴鲁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打造而成,其低重心的特点能够给使用者带来完美的驾驶乐趣。结合象征斯巴鲁技术灵魂的标志——"STI",这款概念车将以前所未有的非凡驾驶体验展现出SUBARU BRZ车型的发展潜力。

通过尽量降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安装位置,实现了低平发动机舱盖和圆滑车顶曲线的完美组合,这一概念车兼备了精致造型和STI的出色性能。

车身前部的六边形格栅设计,与鹰眼形前大灯和鱼鳍状雾灯相配合,体现出斯巴鲁车系一贯的动感风格。

与STI一脉相承的前扰流器位置更低,它和后尾翼相结合在车辆高速行驶时能产生下压力,从而带来更优异的空气动力性能,有助于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保持稳定性和卓越操控性。

车身后部的大型扰流器和双排气尾管体现出大胆的设计风格,彰显了STI的高性能感。

该概念车采用了碳纤维车顶,这一同样应用于WRX STI车型的车顶材质,有效降低了车重,降低了车辆重心,为提升驾驶感受做出贡献。

鲜明跃动的车身颜色"拉力蓝II",是由WRC的象征性蓝色升级而来,代表了斯巴鲁汽车在拉力赛征战中所磨练造就的高性能形象。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具有重量轻、结构紧凑、重心低和高刚性的特点,其巨大的性能潜力非常适合于运动型跑车。斯巴鲁充分利用这些优势,为BRZ概念车专门研制出2.0L 水平对置四缸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

新发动机采用了86 × 86 mm缸径、冲程的等长设计,结合丰田D-4S直喷技术(燃油喷射),实现了新一代跑车所追求的高功率输出和高环保性的目标。

SUBARU BRZ STI概念车的发动机安装位置比斯巴鲁其他车型低120 mm,与底盘中心的距离近240 mm。因此该车成为目前市场上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

通过采用碳纤维车顶等轻量部件设计,降低了整车重量,使车身结构实现了轻量和高刚性之间的理想平衡。这一概念车以完美的驾驶乐趣体现出“水平对置发动机运动跑车”的与众不同之处。

STI轻型18英寸铝合金轮毂、高性能轮胎以及横向刚度极佳的STI悬架,明显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配备Brembo制动系统实现优异制动性能。

车身尺寸:长×宽×高(mm):4230 × 1800 × 1280

轴距(mm):2570

发动机型号:水平对置自然吸气、4缸、2.0L燃油直喷发动机

轮胎:215/45R18(前),225/45R18(后)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59

经销商网站:http://huarui.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