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奥迪A7将在11月19日晚广州车展现场上市
南京车网 2011-11-19 14:23:20 79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791

A7竞争对手为CLS和Panamera

奥迪旗下豪华轿跑车A7将于今天(11月19日)晚上在广州车展上宣布上市。本次上市的A7将分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共三款车型。预计2.8FSI售价在70万左右,而3.0T车型将突破100万。从定位上看,奥迪A7的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LS和保时捷Panamera。

流畅的尾部是A7最吸引人的地方

奥迪A7于前段时间登陆南京,我们随后也抢先对这款车进行了实拍和图解。奥迪A7拥有一副迷人的外观,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对它赞叹有加。A7外观秉承着A8的优雅大气,宽大的进气口和矩形泪眼式大灯配合十分协调,前保险杠下沿的扰流板也非常运动,侧面亮丽的线条是A7最迷人的地方,采用流畅的先被设计能够将人的视线牢牢吸引住。

内饰可提供棕色、灰色、黑色和米色四种色调

无框车门是A7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款四门豪华轿跑车型,奥迪A7采用了无框车门和电吸门配置,将豪华与个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从A7的车型数据上可以看出,这款豪华轿跑车进入国内后将提供11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旋风黑、朱鹭白、月光蓝、达科塔灰、哈瓦那黑、水晶银、乌龙灰、石英灰、斑羚米、石榴红和天云灰,其中,多款颜色为金属漆。

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可提供良好的操控性

此外,奥迪还为A7还提供四种造型不同的铝合金轮毂,分别为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而内饰也采用四种不同色调的布局,分别是棕色、灰色、黑色和米色。

奥迪A7三款车型均标配带有导航和手写输入的MMI系统,并且配有双氙气大灯以及大灯可调和清洗装置。高配车型还配有桃木饰条、BOSE音响、自动防眩目的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座椅。顶配车型还配有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和HUD抬头显示等高端奢侈装备。

进入国内的A7将搭载2.8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2.8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PS,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3.0TFSI车型发动机为机械增压,最大功率297PS,最大扭矩高达440N·m。这两个排量共三款车型均配备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驱系统和一台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能在不同模式下提供舒适的坐乘和运动的操控性。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00

经销商网站:http://lcad.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91673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