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款大众途观预计今年年底登陆南京市场
南京车网 2011-11-14 14:24:40 63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635

日前,海外版2012款大众途观图片已被曝光,结合去年和今年途观在国内的销量,一时间成为论坛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款车已经到达国内一小部分4S店,整车会仍然以进口车的方式销售。

2012款途观在前脸位置进行了小幅修改

尾部主要变化来自刹车灯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2012款途观在前大灯和尾灯做了小幅改进,但是动力分配并未变化。2012款新车预计售价在35-40万之间。

前大灯轮廓变得更加圆润,并加入日间行车灯

2012款途观与目前在售的进口途观相比尺寸并未增加,仍然是之前的长4457mm,宽1809mm,高1686mm,轴距也达到了2604mm。2012款途观注入了大众全新设计元素——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轮廓也由原来的蜥眼造型向途锐的圆润风格靠近,显得更具活力。前不久,欧盟推出强制安装日间行车灯的法案,难怪大众近期推出的车型都带有日间行车灯。

侧面几乎看不出变化

十幅铝合金轮毂非常漂亮

侧面看基本上与现款车型无任何区别,而尾灯则进行了重新设计。轮毂造型变得更加漂亮。

尾灯注入"L"型元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特别是轮廓内的“L”型刹车灯也同样采用LED光源,看上去更加漂亮,这种风格在新辉腾、新途锐上也有所运用。比起现款在售的途观,2012款车型的尾灯更协调,更时尚。

与外观相比,2012款途观的内饰变化更小

不过通过内饰的观察,发现2012款车型与目前车型变化不大,而配置和功能这一块也未增加。不过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换成了彩色,能够带来更加清晰的视觉效果。

仪表台中间的显示屏变成了彩色

而整车内饰搭配由原先单一的黑色之外,还增加了米黄色内饰,及深浅两色内饰搭配,提高车内的气氛。

高配车型还使用电子手刹

作为一款中型SUV,改款后的途观后排空间依然很充足

2012款途观动力和变速箱并未发生变化,在欧洲市场上,大众为这款新途观配备了七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从1.4升至2.0升不等,均为TSI技术。此外,还有三款柴油发动机也将装配在2012款途观上,动力在110PS至170PS之间。

这款车在欧洲将搭载7款不同的发动机

我们随后联系了南京交家电进口大众4S店,据工作人员介绍,2012款途观将在今年年底登陆南京市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款改进之后的途观。

南京交家电车辆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南大道26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05

经销商网站:http://jiaojia.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南京交家电车辆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4647777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18-1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