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重振江湖 新一代菲亚特派力奥将正式发布
南京车网 2011-11-11 16:59:56 54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41

随着菲亚特与南汽的分离,派力奥渐渐被人遗忘。那个曾经跑遍南京城的两厢小警车现在几乎难觅其踪迹。目前,国内的菲亚特只能依托进口渠道进行销售,而就连菲亚特旗下最小的500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就要超过15万,无法与价廉物美的南京菲亚特相比。

新派力奥外观保持着菲亚特Punto的风格

在这之前,菲亚特也是惟一一家与中国厂商合作的意大利品牌。说到国人熟知的意大利车,无非就是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拥有无数忠实粉丝的品牌,精美绝世的外观和无可挑剔的性能是这些车最普通的特点。而这其中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正式菲亚特旗下的子品牌。尽管菲亚特在中国的经历非常坎坷,但凭借出色的造型、实用的设计和经济的发动机排量吸引了不少国内消费者。如今,新一代派力奥正式对海外发布,焕然一新的派力奥无论在外形还是内饰都更惹眼。

尾灯特别漂亮,黑色保险杠很有运动气质

新一代派力奥拥有细致的中网,大嘴式进气口造型也符合时下流行的特征,通过一些细节,我们仍可以发现新派力奥遵循着菲亚特的家族特征,特别是前脸的造型,几乎与同门兄弟Punto保持一致,而大灯轮廓也更加炯炯有神,完全摆脱了第一代派力奥长条矩形灯罩。

内饰完全符合菲亚特特征,中控台简洁,适合家用

外观升级这是一方面,我们更关注的是它的实用性。新一代派力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尺寸分别增加了28mm长度、31mm宽度以及60mm高度,并且轴距增加了47mm,作为一款小型轿车,派力奥空间并不算太挤,增加后的轴距带来更出色的后排空间。

实用的内部细节一向是欧洲车的专利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派力奥仍然强调个性,中控台造型简洁,但实用性特别强,仪表盘指针采用红色,富有运动感,三幅方向盘造型时尚,且带有多工跟那个按钮,车内的线条明显增多,也更符合意大利的风格。

新派力奥轴距增加了47mm,带来更宽敞的后排空间

新一代派力奥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最小的排量为1.0L,它来自乌诺,最大功率54kW,峰值扭矩95N·m。其次是菲亚特500的1.4L排量,最大功率63kW;而1.6L发动机功率达到85kW,1.6L车型可以称得上是一台小钢炮。

新车配备1.0L、1.4L和1.6L三款不同的发动机,满足各人群的需求

这款车何时能引进国内,目前还是个谜,但通过500、Punto等一些入门级小车在国内的引入力度来看,菲亚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还是比较大的,我们期待菲亚特在中国能够重振江湖,在家用车领域开创新的市场。

南京菲亚特经销商:江苏世贸泰信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11号

电话:400-025-6968转8621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