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英菲尼迪明年计划表曝光 新车JX将推国内
南京车网 2011-11-08 14:28:14 40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06

JX前脸偏向于QX的风格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在国内的产品计划,根据曝光的内容来看,明年该品牌将在国内投入多款车型,着其中包括改款车型,分别为FX、FX运动版、G系列混合动力、M系列混合动力,以及一款全新三排座SUV——英菲尼迪JX。

从侧面看,这是一款典型的三排座SUV

目前,国内在售的英菲尼迪SUV有EX、FX和QX三款车型。其中,EX和FX风格都偏向年轻化,而QX全车尺寸过于庞大,因此,英菲尼迪希望在FX和QX之间推出一款最折中的产品。英菲尼迪JX将在近期的洛杉矶车展上公之于众。

尾部的风格又与FX十分接近

从外形上看,这款车风格更接近MPV。JX外形延续了英菲尼迪典雅的车身线条,与同门兄弟QX车型相比,JX大灯更加犀利,修长的轮廓看上去更像FX。

眯眼式大灯显得非常犀利

两边凹陷进去的镀铬进气口非常复古

两边凹陷进去的镀铬进气口显得非常复古,这也是英菲尼迪设计上的强项。除了这处细节较为独特外,位于JX的C柱后面侧窗造型同样与众不同。

C柱后面的侧窗造型比较独特

此外,尾灯的样式也较为吸引人,LED技术的应用能带来一定的视觉效果。与QX一样,JX也一款不折不扣的三排座SUV,并且同时拥有一副高达魁梧的身材,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JX取了QX之所长,补了FX之所短。

LED尾灯有些眼熟,但总体效果良好

这款车的内饰到底如何,目前仅仅通过官方图片很猜测,但又一点可以肯定,这款车既然是英菲尼迪出身,那么它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做工精细度,亦或者乘坐舒适性,都将非常优秀。

虽然从图片上看不出内饰的精细度,但作为英菲尼迪的身世,这点不需多虑

据了解,JX将配备一款2.5L和一款3.5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还运用在EX和FX等车型上。这两款折中的动力要比QX上的5.6L要划算的多。按照英菲尼迪惯用的命名方式,JX的两款排量车型会分别叫做JX25和JX35。并且JX还将配备一款CVT变速箱,以带来更平顺的加速和最经济的燃油性。我们随后与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取得了联系,得知JX目前在南京还没有消息。具体这款车在南京地区的动向如何,我们也将继续进行关注。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45

经销商网站http://whyfnd.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