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超越奔驰E级宝马5系 解析2012款奥迪A6
南京车网 2011-11-02 11:59:40 437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372

2012款奥迪A6已经在欧洲上市。这款车经过了重新设计,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了大改变。并且在技术上和车辆自重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我们利用奥迪给出的官图对这款即将在国内上市的车进行一次简单介绍。

六边形进气口已成为奥迪新车标志性特征

在尺寸方面,2012款A6有所减小

尾部经过重新布局,看上去更加稳重

尽管奥迪属于德国三驾马车阵营,但低调的外形和“温和”的动力一直都使它的品牌影响力不及奔驰和宝马,在国内,奥迪大部分车型也都用在商务领域。但这样的局面可能将被2012款A6打破,这款被精心设计的中高级轿车将超越同级别的奔驰E级和宝马5系。

老款A6前脸

与2012款车型相比,老款A6外观比较保守

2012款A6在延续经典舒适的基础上对新车进行了答复改进。较老款A6相比,新车变化最大的当属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这种设计风格在之前的A7和A8上已经实现了。

经过细致优化的新A6将超越同级别车型

除此之外,2012款A6在尺寸方面有所减少,令这款中高级轿车更偏向运动化。犀利的大灯组合由近光灯、远光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组成,经过重新布局的泪眼风格也被体现。

犀利的大灯由近光灯、远光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组成

从奥迪最新发布的几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出,六边形进气隔栅已成为奥迪新车中不可或缺的成分。侧面上看,虽然2012款A6车身比较修长,但无论从保险杠区域还是车门把手,我们都能看出它与A4的风格相近。而尾部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尾灯上,后方的牌照框架已进行重新布置,视觉上看更加沉稳。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