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尺寸旗舰 日产途乐将于年底引入国内
南京车网 2011-10-25 15:49:13 44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40

日产旗下豪华SUV途乐将于近期引入国内销售,这给苦等了一年多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了绝对的好消息。记者从郑州日产获悉,途乐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通过该公司销售渠道引入国内,并会再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与观众见面。途乐是日产旗下最高级的SUV车型,拥有无可比拟的越野性能以及豪华的乘坐性。据了解,引入国内的途乐售价会在135-145万之间。

途乐是日产旗下最豪华的SUV

途乐的轴距甚至比加长S级还要长

途乐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它的全车尺寸为长5140mm,宽1995mm,高1940mm,轴距达到了3075mm,几乎相当于加长的奔驰S级。途乐的外观依然十分犀利,与丰田红杉等统计车型相比,途乐走的是硬汉路线,并且在细节方面与英菲尼迪QX56保持一致。

尽显豪华的内饰

途乐的重点体现在奢华的内饰上,它配备了高档的真皮座椅,中控台采用实木装饰和镀铬搭配,看上去尽显奢华,为了让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豪华设备,途乐配备了高级娱乐系统、双向开启冷藏箱、倒车影像等配置。从而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的舒适性和豪华之感。

5.6L V8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

途乐搭载一台与英菲尼迪QX56通用的5.6L V8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4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50N·m。配备全新7速自动变速箱行车过程中非常的平顺。途乐百公里油耗为14.5L,可以看出,日产在发动机技术上进行了非常大的改进。

无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各种路况的舒适性

途乐目前装配的仍然是非承载式车身,采用无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可以完全发挥出色的越野性能。国外版的途乐提供雪地、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至于国内提不提供这样的配置目前尚不知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它的四驱性能完全能够战胜国内一切一百万以上的SUV。车内的电子感应系统也可以根据路面的情况对行车姿态做出调整,已达到最合适的悬挂。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