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枫君豪购MG3可继续享受惠民补贴
南京车网 2011-10-25 13:13:47 5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9

亮丽可爱的外形是MG3最吸引人的地方

新MG3不负众望,将“名门之后”的风范挥洒极致,将“欧洲标准”的精致诠释到位。从外表而言,只需审视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便可一目了然,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冲动不已。

苹果元素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不少光彩

MG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达到2520mm。上海汽车还为MG3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都铎黄、曼城红和泰晤士蓝车型还可以选择个性车顶。而在内饰方面,MG3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面板,并且融入了ipod等时尚元素,中控台以及功能按钮的设计也更为时尚。MG3分别搭载了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现在购MG3全系车型继续享受3000元惠民节能补贴 

即日起到店购车还有额外惊喜 ,MG3---6.97万---10.37万

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3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33

经销商网站:http://nfmg.njcw.com

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6898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