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感受斯巴鲁力狮2.5L四驱性能
南京车网 2011-10-22 09:53:05 16416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16416

与我们熟悉的本田、丰田一样,注重运动的斯巴鲁在人性化方面也显得相当体贴,众多储物空间表现出力狮对生活情调的用心以及实用方面的重视。

首先四个门板都配有多重储物能力的空间,其次在中控台上顺序排列着三个储物格,最上面的储物格进深最浅,设计也不大合理,存放书籍时会挡住行车电脑的视线。

而中控台中间的盖板内和下方的凹槽内都可以放置手机、MP3等数码设备。档把后面是两个杯托较浅的水杯架,因此无法稳定像5100这样的小瓶矿泉水。

而打开中央扶手,我们会发现扶手箱内隐藏着两层储物空间,上面薄薄的一层只能存放行驶证或者CD,而底下则是一个巨大的存物箱,能够竖直地放进一个iPad,仔细寻找,还能在箱内找到一个AUX音源接口,这点对于热衷音乐的人来说非常实用的。

打开手套箱,可以看出里面分为上下两层,而内部毛绒绒的材料也能给里面存放的物品带来了一定的缓冲作用。力狮的后排扶手处可以贯通行李箱,方便后排乘客从箱内拿取物品。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