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感受斯巴鲁力狮2.5L四驱性能
南京车网 2011-10-22 09:53:05 16448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16448

力狮的黑色座椅同样非常吸引目光,采用真皮打孔设计,手感极佳。而当身体与椅面接触时,柔软的支撑令人倍感舒适,并且非常符合运动轿车的特性,即最合适的坐姿和垫背长度以及良好的包裹性。此外,力狮还为主驾驶座椅配备两组记忆功能,并且提供出色的腰部支撑。

对于一款运动型轿车来说,我们对它的内部空间并不抱有希望,但令我们意外的是,当坐进力狮后排的时候,力狮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通过目测不难看出它比凯美瑞还要宽敞,稍稍倾斜的后排座椅也带来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以178cm的模特为例,将座椅高度调至适中位置,以最平常的坐姿坐在驾驶席,模特头部仍然留有一拳半的空间,座椅的靠垫也很柔软,这样的坐姿也恰好带来了最开阔的视野。坐在后排,腿部可以自由伸缩,甚至能翘起二郎腿享受一番,这要得益于2750mm的轴距。

后排中央还隐藏着一个扶手,扶手非常宽大,配以木纹装饰和两个杯架,实用性明显增强。另外,与前排一样,后排的头部据车顶也有一拳半的距离,也就是说,哪怕是身材特别魁梧的乘客坐在后排都不会感到压抑。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