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感受斯巴鲁力狮2.5L四驱性能
南京车网 2011-10-22 09:53:05 16453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16453

本次试驾的力狮内饰采用全黑风格,车内最吸引眼球的的地方莫过于中控台,采用金属装饰的面板给沉闷的车内带来许多亮点,仔细一看,面板上的金属还有一丝丝清晰的纹路,带来很高的质感。

并配以桃木饰条,因此与外观相比,力狮的内饰一点都不低调。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少了老款车型上的momo标识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与momo方向盘相比,这代力狮握感仍然非常舒适,两边多功能按钮可以方便驾驶者对音响和行车电脑的操作。除此之外,力狮2.5L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握住方向盘,极易让人产生驾驶欲望。

按下一键启动开关,四筒式仪表台瞬间被点亮,幽幽发蓝的背光十分梦幻,白色的刻度清晰易读,在行驶过程中,只需稍用余光就能大体知道车辆的运行状态。

本打算驾驶力狮开一段路程,却发现它的手刹并不在中央扶手位置。通过寻找,终于在方向盘左侧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电子手刹,通过外扣来释放,不过与以往测试的车型相比,力狮电子手刹操作步骤与其它车型恰好相反,刚刚使用稍显不习惯。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力狮车内的用料,力狮的真皮方向盘拥有无可挑剔的舒适性,方向盘上的便捷按钮和后方换挡拨片质感相当精细,在同级别进口车型中都属上乘水平。车门板上方采用合成软质材料,手指触在上面不显生硬,而门板中部同样使用打孔真皮包覆,带来柔软舒适的触觉。

不过当接触到仪表台和中控台上方,原先的好印象立刻被这生硬的塑料质感大打折扣,手指划在上面还会发出刺耳的声音,这样的质感甚至还不如一台国产中级车,而桃木装饰板同样比较单薄,敲击起来没有厚重感。

力狮只在主驾驶位置装配了一键升降侧窗,并且电动车窗不带防夹功能,因此这些细节亟待改进。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