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感受斯巴鲁力狮2.5L四驱性能
南京车网 2011-10-22 09:53:05 16452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16452

与森林人不同的是,力狮前脸具有傲人的气势,虽然造型谈不上时尚,但刚毅的线条还是能充分吸引热爱运动的人。前脸中只有近期隔栅采用细微的镀铬装饰点缀,微微上翘的轮廓充满朝气。

从大灯的造型可以看出,力狮设计师还是非常用心的,采用氙气技术使大灯看上去更像天使眼。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修长的引擎盖上显得非常平静,并不像2.5L涡轮增压车上的进气口那么夸张。

平静的引擎盖下却隐藏着一颗暴动的心脏,包围在下方的运动套件带来了跃跃欲试的效果。

力狮侧面很符合雅阁、凯美瑞的级别。不过采用细长条幅的18英寸的运动轮毂和侧面包围在视觉效果上几乎可以甩掉所有国产中级车,何况力狮还是一台进口性能轿车。

力狮尾部非常低调,除了能代表斯巴鲁引以为豪的四驱系统徽标和镀铬双排气口外,所有细节均与轿车无异,只有上翘的尾巴能突出它的运动。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