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雷诺计划未来实现国产
南京车网 2011-10-19 15:43:59 39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97

雷诺新科雷傲已于10月1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在发布会上,雷诺中国高层人士就近期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并明确向媒体透露,雷诺的国产化进程正在紧张的进行中,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将和进口车型采用同一个销售渠道。

雷诺中国的一位高层人士介绍,该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完成2.5万台,而目前的订单数已经超过2.5万台,明年雷诺将销量目标提高一倍,也就是5万台。据了解,新科雷傲是雷诺在中国销售的最重要车型之一,雷诺在中国大部分的销量取决于科雷傲,这款车还不能明确是否国产,但我们仍然期待这款车国产后的表现。90年代在中国经历过失败的雷诺,在国产化的道路上还有很多路要走,走起来也必定很艰难。但我们还是期待这个法国品牌在中国能创造出令人折服的品质。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