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 或将命名XS
南京车网 2011-10-17 11:56:58 813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813

捷豹XS将基于C-X16概念车

侧面看,流线造型是捷豹新车最大的亮点

尾部几乎看不出捷豹的任何特征

高端品牌走向平民化的案例越来越多,首当其冲的当属劳斯莱斯Ghost和阿斯顿·马丁Lagonda,如果没有雄厚实力作支撑,任何一家高端品牌生存都十分艰难。最近,我们从国外媒体了解到,英国高端品牌捷豹也将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轿车,这款车将竞争对手选定为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据传,这款全新捷豹将命名为XS。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在欧洲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XS进气口与跑车XK十分相似

全新捷豹的尾部将变得更加运动

据国外媒体透露,捷豹XS可能会完全基于C-X16概念车,也有可能会借助一些细节进行修改。但不管怎样,C-X16迷人的外形还是令人动心的。从车身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上看,XS属于一台以运动为主的车。据了解,捷豹XS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捷豹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XS车型,而后期还将发布4缸车型。

中控台加入的扶手,风格上倾向于兰博基尼

方向盘也首次植入翻毛皮材质

虽然这些信息都来自传言,但从各方反馈到的信息是,捷豹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轿车肯定与C-X16概念车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采用更低定位的捷豹究竟能否打败市场表现强劲的宝马3系或奥迪A4?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灯也采用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功能

全车布满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