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加长版雅科仕10月12日上市
南京车网 2011-10-11 17:20:03 54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45

加长版雅科仕前脸有着细微变化

尾部仅仅修改了一部分镀铬饰条

韩国现代旗下豪华轿车雅科仕加长版将于明天(10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我们刚刚从东源现代4S店了解到,这款加长雅科仕已经率先到店,目前展厅里有一辆黑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鉴赏咨询。虽然雅科仕雅科仕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但换代后的加长版还是头一回进入中国市场。加长版雅科仕将提供3.8L和5.0L两款车型,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上将延续普通版车型。据了解,东源展厅内的加长雅科仕未3.8L排量,预售价99.8万,而5.0L车型将突破100万,与同排量的德国三驾车型价格相当。

加长版雅科仕外观最大变化就是横向进气隔栅

雅科仕是韩国现代的旗舰车型,在定位上,它与雷克萨斯LS、讴歌RL、英菲尼迪Q系列齐平,甚至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德国三驾。此次即将发布的加长版雅科仕外观基本延续了普通版本的设计,加长的轴距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的是,加长版雅科仕前进气口采用横向镀铬装饰,取代了普通版本的竖直造型,大灯组合中加入了黄色灯泡,体现了雅科仕应有的霸气。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仅在镀铬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修改。

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3345mm

加长版雅科仕全车尺寸分别达到了长5460mm/宽1890mm/高1495mm,轴距相对普通版车型加长了300mm,达到3345mm,也就是说,加长版雅科仕车身尺寸让奔驰S600L、宝马760Li和奥迪A8L都成了浮云。后排乘客享受到的空间甚至可与劳斯莱斯等奢侈品相媲美。

内饰依然充满着豪华氛围

加长后的后排空间让奔驰、宝马旗舰都成了浮云

后排乘客只需动动手,一切电器设施尽在掌握之中

多媒体屏幕能够缓解旅途的疲劳

加长版雅科仕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也没有实质的变化,车内运用最多的地方是实木和真皮搭配,尽显豪华。打孔真皮座椅手感极佳,舒适性也非常好。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电动座椅调节按钮被集成在门板上,方便驾乘人员操作,此外,车内配备了17个扬声器音响,后排乘客可进行电影、电视剧的播放,置身其中,营造出环绕影院的效果,缓解旅途中带来的疲劳。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也方便驾驶者的操作。

后排座椅集成了真皮、打孔、按摩、电动调节、商务移动……诸多功能

加长版雅科仕配备一台3.8L V6和一台5.0L V8发动机,其中,3.8L发动机最大功率334PS,峰值扭矩分别为395N·m;5.0L发动机最大功率430PS,峰值扭矩510N·m。两款车均装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将更加舒适。普通版雅科仕只配备3.8L动力,此次加长版的的上市弥补了这款豪华车在大排量上的空缺,也提高了这款车的定位。

目前展厅内的加长雅科仕为3.8L排量

外观上看不出尾部特别之处,但后备箱容积出奇的大

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是,3.8L加长版雅科仕预计售价为99.8万,5.0L车型价格可能要逼近宝马750Li、奔驰S500L等同级别、同排量车型。至于雅科仕在中国能否受到高端车型消费者的认可,我们静静地期待。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40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54

经销商网站http://dongyuan.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