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动感拉风 硬顶敞篷梅甘娜CC
南京车网 2011-10-11 12:06:31 1143浏览 编辑:David

收藏

分享

1143

近日,南京第一辆梅甘娜CC展车到店,作为进口的硬顶敞篷跑车,其38.58万元的定价在其竞争对手大众EOS,标致308CC中属于中等地位,目前南京地区雷诺众泰专营店现车一台,并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

外观方面,梅甘娜CC车身长4485mm,宽1810mm,高1445mm,轴距为2609mm,车身前脸与雷诺其他车型,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夸张也是其外形上的一大特色,车身线条硬朗,0.47平方米可折叠的玻璃车顶,玻璃车顶让车厢内部光线充足,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车顶采用电动液压方式开闭,可在21秒内打开。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