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野兽出没 南京朗驰昌润科迈罗暗夜黑版到店
南京车网 2011-10-10 10:29:05 929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29

变形金刚中科迈罗的热潮还没有退去,上海通用雪佛兰于近日在国内推出了钨金黑版车型。痴迷于大黄蜂的您,相信也会对这个“暗黑武士”充满兴趣。编辑刚刚从南京朗驰昌润雪佛兰4S店获悉,这款暗夜黑版科迈罗已于近日正式到店,目前店内只有一台展车,欢迎到店赏车,订车享受更多惊喜。

印象中的科迈罗就应该是黄色,因为在变形金刚中它就是这身“打扮”。而钨金黑版科迈罗则采用了全身的黑色喷涂,并辅以一套专门为该车设计的科迈罗45周年纪念版车贴,和加油口装饰盖,在增加车身层次感的同时,看上去也运动感十足。

当然仅有这些贴纸还是不够的,钨金黑版的车身上还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化包围套件,在原来装备扩散器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运动化的排气管和尾翼,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强。画龙点睛的部分在于21寸的暗夜豪华黑色轮毂,这和整车的风格十分协调,轮胎也升级为更运动的单导向轮胎。

钨金黑版科迈罗的内饰和普通版的并没有太多不同,只是在迎宾踏板处增加了“Transformers”字样的镀铬装饰。科迈罗的内饰依旧保持了美国肌肉车的那种运动和豪华,虽然都是硬邦邦的塑料,但这并不会影像你对它的喜爱。中控台下面的四个仪表是最能体现科迈罗运动性格的地方,可以让你时刻知道自己车子的运转情况。

动力方面,钨金黑版科迈罗依旧使用了3.6升V6发动机,这也和在售车型完全相同,其可以产生215kw(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6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并且为了给车主提供更刺激的驾驶方式,还能在方向盘后面找到换挡拨片。

钨金黑版科迈罗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朗驰昌润雪佛兰展车到店。如果您对这个神秘而凶猛的家伙有兴趣的话,还不快来?

南京朗驰集团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光华路联合村141号(海福巷东站)

电话:025-84279307

经销商网站:http://changrun.njcw.co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9 - 3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