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巴鲁精品车型 闪耀2011南京国际汽车展
南京车网 2011-10-08 10:42:17 93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36

【南京车网讯】9月29日-10月4日,为期六天的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近90个汽车品牌参展的大型汽车贸易展览会上,江苏华瑞斯巴鲁携旗下6款精品车型及核多彩活动隆重出展,成为本次展会上令人瞩目的焦点。

斯巴鲁倾力参展 精品车型闪耀全场

已经是第十次举办的南京国际车展依托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的地理位置及功能优势现已成为汽车展示与贸易、交流与合作的优秀平台,在业内的影响力巨大,被各大汽车品牌视为展现汽车产品魅力的绝佳契机。而斯巴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通过积极参加各类车展等活动将采用最新汽车技术的新车型不断推介给中国消费者。此次,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E馆 400平米的展区内,江苏华瑞斯巴鲁携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等6款精品车型闪耀登场,再次以独具特色的汽车技术与性能优异的汽车产品使观众深刻体验了斯巴鲁的精彩与进取。

 

斯巴鲁传承经典、勇于创新

斯巴鲁有着独特的品牌发展理念,其传承经典并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吸引和影响着无数人。在传承核心技术的同时,斯巴鲁还深刻把握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持续进行汽车设计理念的创新和新汽车技术的研发。去年年底,斯巴鲁开发出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并应用于旗下Forester森林人自然吸气车型上。新发动机通过减小缸径、加长冲程,优化进、排气系统,紧凑化燃烧室,减小运行摩擦提高冷却性能等方面实现进化,在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斯巴鲁在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部分自动挡车型上应用了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由于采用了创新性的链条传动方式,这一变速器具备了体积小、结构简单、换挡连续自然、燃油经济性好的特点,它与主动扭矩分配式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在各个转速区域都有充沛动力输出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形成理想匹配,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意图和路况条件不断控制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并进行平顺而反应灵敏的换挡,极大提升了驾驶乐趣。多种应用于量产车型的先进汽车技术显示出斯巴鲁不断以设计理念和汽车技术上的突破来赢得消费者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第十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斯巴鲁通过展区内的多款精品代表车型以及独特的特技自行车表演,形象生动的展示了精准,平衡,稳定,富于乐趣的驾控等种种斯巴鲁汽车的理念就。斯巴鲁正在秉承独特核心汽车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融入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理念来打造至臻车型。也正因此,我们相信斯巴鲁将获得飞跃发展、赢得美好未来。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59

维保热线:400-025-6968转8912

经销商网站:  http://huarui.njcw.com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8 - 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