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柯达明锐四度荣膺汽车网用户满意度冠军
南京车网 2011-09-30 10:46:23 13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32

9月27日,中国质量协会正式在北京颁布“2011 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报告,斯柯达明锐以82分的佳绩再次摘得15—20万元中型车细分市场冠军,这是明锐自2008年荣获该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后第四次夺冠,充分体现了这款实力车型的卓越品质和良好用户口碑。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斯柯达明锐凭借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精准先进的动力操控、同级领先的配置等全面均衡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深受消费者认可和睐。全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使明锐成为无数消费者选购A级车的第一选择。

据悉,“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办,自2002年首次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年,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已经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201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调查时间为2010 年4月至8月,调查方式为面访调查,被访者为使用汽车2至6个月和12至24个月的汽车用户,该测评体系通过调查车主对车辆的总体满意度,最终以系统科学的用户满意度模型计算出消费者对产品使用的整体满意度指数,对消费者选购汽车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

第四次荣膺用户满意度冠军,用户对明锐的高满意度也在明锐的市场表现中得到充分体现。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战略车型,明锐上市至今累计赢得多达37万车主的青睐,更以高达20%的老客户成功推荐购买率成为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口碑最好、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备受消费者认可。记者走访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发现,明锐时尚大气的外观、卓越的品质、精准的操控、宽敞的空间、稳健安全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在无数消费者中有口皆碑。明锐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带来的大开启角度和独一无二的载物便捷性也让很多人倾心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配置也为明锐加分不少,诸如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及腰托、DVD语音导航娱乐系统、带大灯清洗装置及随动转向功能氙气放电大灯、蓝牙手机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HHC)、定速巡航系统、雨量传感器、气动无骨安全雨刷、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众多高端配置于一身,形成了明锐独步A级车市场的又一法宝。

此外,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汽车消费者的成熟,操控为越来越多人所关注,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明锐的动力操控优势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购买的。据悉,明锐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采用了一般仅在中高级轿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将车辆运动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新的高度;在动力系统上明锐搭载了两款大众集团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1.4TSI发动机的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8TSI的动力表现更是超越普通2.0L发动机,再配以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球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让明锐实现了操控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据悉,在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标准出台后,明锐1.4TSI全系车型依然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入选,据工信部数据,搭载DSG的1.4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正在提车的明锐车主宋先生对记者表示,除了诸多优势,明锐德系制造工艺所带来精湛的品质,经过大众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高标准的车身刚性、精益求精的车身用材以及丰富的安全装备所保证的稳健五星安全最让他放心。

全面的卓越品质造就了斯柯达明锐的热销局面,也成就了明锐用户满意度四连冠的辉煌。随着用户口碑的释放,以及性价比更出色、产品架构更为优化的明锐2012款的推出,明锐的市场销量无疑将再上新台阶。

南京坤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857

经销商网站http://kunlong.njcw.com

南京天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11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