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解析全能城市SUV 长城哈弗H6
南京车网 2011-09-27 17:09:34 247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470

哈弗H6已正式到乾通4S店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乾通长城4S店了解到,此前颇受关注的长城哈弗H6已经到店。继8月25日哈弗H6在全国上市后,该车型南京地区的动向一直是个谜,现在哈弗H6谜底已经揭开,新车终于出现在南京乾通4S店内。

H6拥有时尚的外观和沉稳的造型

与之前长城关注的越野风格相比,哈弗H6侧重的是舒适性方面。哈弗H6拥有时尚的外观和沉稳的造型,因此在定位上,H6属于典型的城市SUV。哈弗H6车身尺寸为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轴距为2680mm。从轴距上看,哈弗H6属于紧凑型SUV。

前脸大气十足,棱角分明

哈弗H6的前脸大气十足,棱角分明的大灯轮廓很有层次感。前进气口宽大协调,采用金属质感的搭配显得十分运动,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清晰,有一定的肌肉感。从侧面看,平直的车顶能够给内部空间带来帮助。

通透的尾灯看上去十分诱人

同前大灯像呼应的是通透的尾灯,造型看上去十分吸引人。鹰眼式雾灯更能体现时尚元素。哈弗H6配备17英寸佳通轮胎,在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这种宽面轮胎尽最大程度做了权衡。因此这款SUV在城市中的表现必然更优越。

从侧面看,H6属于紧凑型SUV

纵观全车外观,发现没有模仿痕迹

哈弗H6来自长城全新的SUV平台,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L汽油机和2.0T柴油机,共有6款配置可供选择,均匹配手动变速箱。售价在9.58-14.18万元之间。而这款车预计未来还将装配1.5T和2.4两款自主研发的动力。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顶行李架必不可少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