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1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雷克萨斯GS即将登场
南京车网 2011-09-14 13:24:38 48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87

经过了20多年的磨练,雷克萨斯GS出色地完成前三代的使命

雷克萨斯在全球豪华车领域有着独树一帜的个性,虽然其品牌历史不及奔驰的1/10,但雷克萨斯却干劲十足。从旗舰车型LS系列敢于挑战奔驰S级和宝马7系来看,雷克萨斯的眼光要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英菲尼迪和讴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GS系列也迎来了更型换代。GS在北美的定位和奥迪A6L、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旗鼓相当,在国内属于中高级轿车,尽管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没有传统的德国老三样高,但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GS卓越的品质还是令奔驰等品牌汗颜。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之际,我们将为您揭开这款改款中高级轿车的神秘面纱。

大灯和包围的风格更接近于新锐志

雷克萨斯GS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初,自第一代车型量产开始,雷克萨斯就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GS的研发中。当时为了抗衡来自奔驰、宝马的竞争压力,GS在设计上走运动与豪华并存的道路。

并很快得到了用户,尤其是北美消费者的青睐。经过了20多年的磨练,雷克萨斯GS已经出色地完成三代的更新,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GS以运动风格强化为主体的全新面貌对外发布。

从外观上看,全新雷克萨斯GS几乎找不到与上一代车型相似的地方,大灯和包围的风格更接近于新锐志,而带有折角的进气格栅也成为了令人瞩目的地方,这种设计风格刚好诠释了雷克萨斯加强GS运动化的特点。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为犀利的车头增加了几分亮点。

仔细观察,简洁的线条使尾部显得十分整齐

从侧面上看,新款GS不再像老款车型那么臃肿,设计师通过优雅的线条,给新GS带来了完美的减肥效果。同时强化了侧面腰线,使车身变得更加刚劲有力,运动气息进一步加深。这种设计同样运用在了奔驰E级身上。

虽然尾部视觉上较为复杂,但仔细观察,简洁的线条使尾部显得十分整齐,L型二极管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在夜晚点亮之时,成为全车瞩目的焦点。这也是在夜晚辨别第三代和第四代GS最有力的方法之一。通过外观的简单介绍,我们不难看出,新款GS无论在造型上还是质感上已更上一层楼。

中控台被设计成了典型的欧式风格

宽大独特的前排座椅

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全面保护乘客安全

与外观一样,雷克萨斯GS内饰风格也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最明显的就是由第三代车型的豪华风格转向运动风格,甚至第一眼看起来很难将眼前这款车与雷克萨斯联系起来。不过豪华元素依然在GS上保留着,特别是改进后的中控台被设计成了典型的欧式风格,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相当诱人,里面集成了各式各样的功能。

车内大部分被真皮包裹,配以光亮的金属装饰以及典雅的桃木

在前几代雷克萨斯车型上,炮筒型仪表曾是最值得炫耀的地方,不过这种夸浮的设计早已不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味口。因此,传统的白底黑字仪表便继续使用在新GS上。雷克萨斯自主开发的Remote Touch系统虽然显得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及宝马的i-Drive和奥迪MMI,这套系统相信大部分人已有所耳闻。新GS车内大部分被真皮包裹,配以光亮的金属装饰以及典雅的桃木,将奢华和运动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新增加的石英钟也增加了一丝复古的气息。

传统的白底黑字仪表

新增加的石英钟融入了一丝复古的气息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雷克萨斯GS的动力搭配情况,但根据我们的推测,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将主推GS350车型,并且在后续会发布GS250、GS450h以及更强悍的性能版。其中,GS350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PS,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有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S450h仍然为混合动力车型,而性能版车型将装配一台V10发动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