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帕可现金优惠1万 更有巨额惊喜等着您
南京车网 2011-09-13 15:20:51 558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558

  在通用引进“大黄蜂”之前,这是第一款在国内销售的“变形金刚”,也是国内首款7万-9万元的全进口个性化高端微车。
  雪佛兰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和目前市场现有的小车可爱有趣或高端复古的设计风格不同,斯帕可采用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的造型设计。它搭载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0.3kW/L、综合油耗仅5.6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具备欧Ⅴ升级能力。

                            


  全新SPARK长宽高分别为3640mm、1597mm,1522mm,后备箱空间达到170L,可以容纳下一大一小旅行包,能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的需求,后排可以4/6分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
  前脸是类似于科鲁兹的新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前大灯也做了锐化处理,使锐眼显得更炯炯有神。车身线条仍延续着硬朗而动感的风格,尾翼和行李架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但实用性一般。


  内饰在设计上比较简洁但却不失科技感和舒适性,印花织物座椅上增加了弧线条纹设计使新Spark更具运动感。雪佛兰新Spark装备了源自摩托车的单炮筒车速表,混搭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冰蓝色的LED背光为控制系统提供照明。
  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前后车窗、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子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遥控中控锁、深色车窗玻璃、倒车雷达,支持USB\AUX\MP3\CD的音响系统等等突出了科技氛围和丰富的娱乐功能。
  安全配置包括3点式安全带、安全带预紧、中央控制门锁、AB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撞传感器、儿童安全锁、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十字街3号(红山动物园东门,地铁迈皋桥底站附近,66/74/24/40公交十字街站下车即到,)
电话:400-025-6968转8850
经销商:江苏天泓雪莱4S店
地址:仙隐北路28号(玄武大道旁,过新庄立交10分钟)

网址:http://tianhong.njcw.com

江苏天泓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418188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78 - 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