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山城车市新看点 2011相约中国重庆车博会
南京车网 2011-09-07 09:52:21 45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57

2011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24——28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激情上演。本届盛会由中国汽车科技领域权威机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营销行业权威机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由具备丰富车展运营经验的重庆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本次展会市场定位准确、注重服务、力推行业发展,围绕“炫车重庆·渝驾渝快乐 ”的展会主题全心服务于为车商卖车与消费者买车。

另辟蹊径 蓝海掘金

蓝海战略频频被汽车厂商用于新车型的开发与推广及营销策略中。随着这一词汇被引入车市,蓝海战略也被重庆车博会实施在展会服务领域。

重庆车市竞争激烈,已成红海之势,顾客购买心理成熟,撬动市场的成本越来越高,而县级辖区的车市,尚属初级阶段,稍加推广,就较容易大幅推进。

本届重庆车博会,加大了对周边市场的宣传力度,以重庆中心城区为核心,不断向周边江津、永川、万州、涪陵、綦江、铜陵等多个区县影响。不断整合优化周边优势媒体,有针对性的定向传播,并组织周边规模车友会及看车团到场观车展、购新车,为汽车厂商开发县级市场提供了市场基础。本届车展临近岁末,时值汽车等大宗商品的消费旺季,加之各大车商到时都将推出极具吸引力的购车优惠,必定能在展会现场取得不俗市场销量。

是车展,是车宴盛会,更是“民众乐园”

2011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致力构筑西部车市营销新平台,打造中国西部最具互动及娱乐性的汽车盛宴。本届车展除了各大厂商带来的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名模秀场、动感舞蹈、激情演奏等,组委会也为广大车友浓情奉献不同心跳,首届汽车模特大赛,打造中国真正的职业汽车模特,真正达到人车和谐,车人合一的境界,充分反映汽车的职业性以及所表达的科技、创新,粗狂或细腻,霸气或内敛。

享受科技,品味历史。人们在享受科技为我们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的时候,总有一种无法释怀的怀旧情结。本次车展将为车友推出系列老爷车巡展,把你带到上世纪二十年代到四十年代的那段最为精彩,最为华丽的一幕光影,品味历史最浓郁的一段沉香。

既是“乐园”又怎能没有明星?在11月24-28日期间,组委会将重磅邀请演艺界时尚巨星现场助阵,劲歌炫舞又怎能少?届时,广大车友将可以与巨星近距离接触与互动,一起与时尚明星交流汽车文化与汽车消费。神秘巨星,即将登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