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SUV碰对碰 南京九华山重出江湖大获成功
南京车网 2011-09-06 09:40:54 6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6

9月3日,4日的江苏城市频道车展可能对很多品牌4S店来说,只是一次小型车展。但是对力帆汽车南京九华山4S旗舰店来说,却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这不仅是南京九华山这半年以来的首次车展,也是南京九华山自从比亚迪品牌退网,开始经营力帆品牌之后的首次车展。今年自主品牌的两款重磅SUV,力帆X60和旗胜V3都是首次在南京地区亮相车展。虽然正式的上市发布活动还在筹划之中,可是这次预热亮相,还是让很多未来车主惊喜不已。现场看车络绎不绝,总共实现六台订单。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

力帆X60

力帆X60是一款定位为城市休闲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舒适性与一般轿车无异,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则显示出它身上流动着越野车的血液,是轿车与越野车的完美结合。二者结合令力帆SUV如虎添翼,而动感大气的外观、实用宽敞的载客载物空间等更令其锦上添花。动力方面,更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i1.8升发动机,力帆X60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即VVT i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效地提高汽车的功率与性能,同时提升发动机各转速范围内的功率和扭矩。力帆X60搭载了全铝机体发动机,采用连续(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相对于普通发动机不仅提高8%的高速功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提高3—5%,兼具高效的动力性及低油耗。

黄海旗胜V3

旗胜V3是黄海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城市休闲车,经过五年潜心设计,15次碰撞试验、50万公里路试、500名研发团队,打造顶级休闲SUV车型典范。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与日系高端SUV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引进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MPI技术和MIVEC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 同时这一系统使节流阀动作更加精准且反应时间缩短,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9号(公交马家圩车站对面)

电话:400-025-6968转8682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137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1.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