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预计10月销量3千台
南京车网 2011-09-05 14:54:56 96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969

东风汽车旗下新伙伴——台湾品牌纳智捷最近一直是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围绕着即将上市的大7SUV车型,使东风裕隆成为近期车市最热门的名词之一。在刚刚举办的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东风裕隆的负责人吴新发受到各大媒体争相提问,据这位负责人透露,除了今年的大7SUV外,明年纳智捷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和CEO车型。

此外,这位负责人还对大7SUV的市场充满自信,并向我们透露,预计今年的10月份,纳智捷大7SUV销量会超过3000台。

前不久,东风裕隆历史上第一台车型纳智捷大7SUV正式下线,厂家透露这款车售价将在19万至27万之间,并承诺将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以及发动机总成5年或1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作为台湾产品的纳智捷大7SUV拥有一副超大的身材,此次与东风汽车合作,将给国内SUV市场注入新的元素。在下线仪式上,东风裕隆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会在明年适时选择推出MPV车型以及大7CEO,并且保持每年推出1-2款新车。预计在MPV车型推出随后还将跟进各级别轿车。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