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寻重庆小吃,迎八方来客 探访重庆车博会
南京车网 2011-08-29 09:51:34 34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46

提到重庆,爱美食的人都会立刻兴奋起来,确实,重庆的小吃早已扬名国内外,酸辣粉、担担面、南山泉水鸡、火锅、陈麻花等小吃让人百吃不厌。然而11月底即将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博会,和重庆小吃一样,平凡亲民却又独具特色。

价廉物美酸辣粉 车型齐全优惠多

酸辣粉算是重庆小吃中首屈一指的了,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素有“天下第一粉”的美名。此次车博会上,参展的车型也可谓是价廉物美,种类多实惠也多,上至过百万的豪车下至10万以内的经济型小车,都可以在车展上看见。车型涵盖了跑车、轿车、SUV、房车以及商务用车,与此同时汽车零部件的参展也为车展带来更多的商机。除了以展促销外,此次车展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强化车博会的行业导向功能,引领汽车行业、配套行业及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鲜香质朴担担面 优质服务显诚心

走街串巷的担担面相信是很多人的最爱,简单的材质、便捷的吃法都显示着简单但不粗糙的服务理念。本届展会,组委会也是在服务方面下足功夫,主办方尚格国际展览集团举办过近百场大型国际车展,能够真正做到为参展商精细化服务,全程跟踪统筹管理。除了提供专业现场服务,组委会还提供相应的旅游、预订、车贷、信息咨询等连带服务,让你的购车一步到位。

人性化的场地指示、便利的配套设施、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静音车展的提出等,让参展商和观众都有一个放心、舒心的交流平台。今年重庆车博会很务实也很真实,其中我们将看到车企在高油价、限购、地震余波等一系列状况下,对未来的谨慎规划,也将看到组委会用心给大家带来的优质服务。 

五味俱全泉水鸡 活动精彩亮点多

南山泉水鸡因用料独特、麻辣味足、鲜酥爽口且价格实惠而深受食客青睐追捧,集麻、辣、鲜、烫、嫩为一体的特色菜,实在能让人过目不忘。本届重庆车展的活动也是精彩不断,各种亮点将汽车文化活动推向高潮,车模大赛、汽车特技表演、摄影比赛、微博评选、车贴设计大赛、万人团购会、购车优惠等,集购车、赏车、玩车于一体,面向不同需求的观众,真正做到“全民车展”。本届车博会还开设了官方微博,会不定期的公布最新参展车型和活动,希望微博玩家们积极互动。

2011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将为你带来最全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以及品牌的最佳展示平台。正如重庆小吃,平价却不平凡,重庆车博会期待你的参与。

时间:2011年11月24—28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组委会电话:023—62318905,62609265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