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1年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明星闪耀阵容
南京车网 2011-08-29 09:46:46 44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42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1年11月3——7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在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上除了靓车美女以外,还有哪些看头?当然是耀眼的娱乐明星。在娱乐精神大行其道的今天,各路明星与汽车结下不解之缘,看车展顺便搂一眼明星,岂不一举两得?中原地区分量最重的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自然少不了明星们的加盟。猜猜,最有可能看到的明星会是谁?

一、影视明星

上海车展上,众多影视明星的现身为车展赚足了吆喝,那么在今年的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上将会有哪些影视明星登场呢?上海大众汽车签约著名导演、影帝姜文,作为旗下全新一代帕萨特形象代言人。奔驰新C级的广告片中,李冰冰演绎的一位成功女性驾驶奔驰新C级的生活场景,新生代偶像桂纶镁、赵又廷牵手第六代“新MG3”、奇瑞开瑞优优在河南郑州上市,更带来了著名魔术师刘谦......汽车品牌与明星挨边的例子都比比皆是,把明星跟车展捆绑在一起,实在是一种耐人寻味的现象。汽车与明星的速配确实也碰出不少的火花。所以我们期待着这些明星能够率领其代言的品牌为郑州国际车展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二、网络红人、明星车模

当兽兽、张馨予这些明星车模纷纷亮相全国各地的车展时,你是否也在想是否能够在郑州国际车展的舞台上与这些美女帅哥零距离接触?当芙蓉姐姐在南通车展上大秀减肥后的苗条身材以及表演各种才艺时,你是否也想在郑州国际车展上看到芙蓉姐姐的曼妙身姿?当苍井空在南昌车展上被大批粉丝的疯狂追逐、围堵时,你是否也想在郑州国际车展上一睹芳容?当莲花小王子秒杀了众多女粉丝的菲林时,你是否也想在郑州国际车展上见证史上最帅的笑容?众多网络红人的现身为车展现场制造了足够的噱头,那么在今年的郑州国际车展上,会有哪些网络红人及明星车模的加入呢?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年11月3日的到来。

三、体育明星

姚明在上海车展的精彩亮相,邹市明为贵阳车展新车上市助阵,众多体育明星加入到车展中来,不仅代表着其旗下的汽车品牌形象,更象征着其所代表的体育竞技精神,那么在本届郑州国际车展上,会有哪些体育明星登场助威呢?一切谜底也将于11月3日正式揭开。

如今的车展早已不仅仅是个大汽车品牌展示新车与技术实力的舞台,更成为一场声势浩大娱乐盛宴。“车展娱乐”的一大特点就是明星阵容空前豪华,堪比任何一场娱乐和时尚大典,整个车展现场也将星光璀璨,令人应接不暇。

据郑州国际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车展不仅明星阵容强大,而且汽车品牌与明星的合作和互动比以往更深入,观众们不仅能一睹明星的风采,更能从车展娱乐中深切感受汽车品牌的价值与文化内涵。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