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舒适性提高 城市SUV长城哈弗H6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8-26 09:47:41 75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58

8月25日,长城汽车宣布旗下多功能城市SUV哈弗H6正式上市。这款SUV来自长城全新造成平台。据了解,哈弗H6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L汽油机和2.0T柴油机,目前共有6款配置可供选择,均匹配手动变速箱。售价在9.58-14.18万元之间。

哈弗H6出自全新的SUV平台,并定位在城市多功能SUV,表明哈弗H6更偏向于舒适性。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不同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H3和H5,虽然在越野性能在有所牺牲,但车身自重能够得到有效降低,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乘坐舒适性也进一步增加。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就发布过哈弗H6的样车,而通过上市新车的对比后,新车只是在样车基础上进行了略微改动,前进气口宽大协调,采用金属质感的搭配显得十分运动,而发动机盖上的棱角分明,这款大块头SUV也不乏时尚的元素。从侧面看,平直的车顶应该能给内部空间带来帮助。尾灯造型第一眼就十分吸引人。哈弗H6车身尺寸为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轴距为2680mm。从轴距上看,哈弗H6属于紧凑型SUV。

哈弗H6配有大灯高度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诸多人性化配置。此外,高配版哈弗H6还将配备导航系统以及侧气囊、侧气帘。长城哈弗H6在外观、 内饰、配置、空间上都进行了最大优化,整体质感提升了,外观也更加时尚,在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提高。关于这款车何时能到店至今还不能确定,我们也将时刻关注南京地区哈弗H6动向,并第一时间为您发布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1号[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6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103号[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68999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