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升之星奔驰邀您关注 新SLK即将荣耀登场
南京车网 2011-08-25 10:25:40 720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720

这次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敞篷跑车SLK将于九月闪耀上市,对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SLK感兴趣的客户不妨到店了解详情,南京中升之星诚挚的邀您一起揭开它神秘的面具,释放最夺目的一面。

奔驰SLK一直也以其动感而优雅的造型,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一代SLK跑车在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脸谱设计之后,带给我们贵气十足的跑车味道。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SLK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前脸融入了许多SLS车型的元素,如格栅的样式以及车标的位置等。前大灯造型更有棱角,与整车的线条风格一致。新款SLK的前脸改用单横条设计,发动机是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而发动机盖也采用了相对传统的竖直风格。

更多选择,更多关爱,尽在南京中升之星奔驰!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5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8 - 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